夔龙大酒店承包经营公告
日期:2020-12-23

夔龙大酒店承包经营公告


夔龙大酒店属甲高镇村集体经济产业,目前已完成酒店装修,经20201223重庆夔龙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研究,拟对外承包招商。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夔龙大酒店位于奉节县甲高镇新广场电梯楼,项目建设面积为1289平方米,23个高中档的住宿房间,是一座集高档客房、现代化、智能化综合性商务服务设施为一体的商务酒店,为甲高镇11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联合实施的商务宾馆建设项目,总投资500余万元。

二、竞标方式

公开竞标,承包费出价最高并超过保底价者(董事会集体研究保底价为15万元/5年总价75万元)取得承包权。

三、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5年。具体起止日期在《承包经营合同》中约定。

四、承包费交付方式

签订《承包经营合同》时付第一年承包费,同时合同期内每年提前预付第二年承包费用作为押金

五、承包对象

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及良好信誉的企业或个人。

六、保证金及法律后果

1. 竞标人参与竞标需交付人民币1万元作为竞标保证金。若最终取得承包权,竞标保证金抵扣承包押金;若未取得承包权,则发包人将在竞标程序结束后无息退还保证金。

2. 竞标人竞标成功,但未按本公告的规定签订《承包经营合同》或未按发包人规定时间内支付承包费的,取消承包资格,已交保证金不予退还,抵扣合同缔约损失。

3. 竞标人自行到现场查看标的物,详细了解标的物情况,一旦交纳保证金即表示对所有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并承认标的物的现状,对自己的竞标行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承包成功后,发包人只提供相关手续,其他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均承包人承担。

七、报名要求

竞标人是单位的,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报名的提供身份证原件,并交付复印件。竞标人报名时同时提交保证金缴纳凭证及本人联系方式。

八、承包条件

1. 承人报名时需交纳保证金。保证金汇入被承包人指定账户:

收款单位:重庆夔龙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奉节支行甲高分理处

帐号:3824010120010001661

    2. 承包方应按国家法律规定合法经营。

    3. 承包方未经发包方同意的,不得对外转租,如发现转租行为,发包方有权解除合同、收回承包标的物,并没收承包押金。

    4. 承包合同期间内发生的一切水、电及物业费均承包方承担。

    5. 发包方正式通知承3日内签订《承包经营合同书》,并预付一年承包费作为押金(合同解除时退还),同时缴纳一年承包费,否则视为承包方自动放弃,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九、报名方式

1. 时间:20201224日上午83020201227日下午5

2. 地点:奉节县甲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3. 联系方式:023-56685122



            奉节县甲高镇人民政府

             2020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