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关于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
日期:2020-04-28

中共奉节县康乐镇委员会

关于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

213日县三级干部大会后,康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在全镇掀起贯彻落实“三干会”精神的热潮。2020年工作中,我镇将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决战,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党建统领全局,努力加快高质量发展。

一是充分发挥党管主体责任,乡镇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有冲劲,要抓好落实党建各项工作。同时,乡镇党委要严格执行“十强化十严禁”要求,严肃干部作风,建立完善的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机制、规范的党建工作考核体系。

二是党委政府要积极调动帮扶责任单位帮扶力量。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有力推动党建工作,强化扶贫党建引领。加强对党员群众教育宣传工作,增加群众满意度。

三是强化党建促产业发展,各级党支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调研当地产业需求,按照“一村一品”的产业规划,打造高质量的特色产业品牌。

四是坚持“两学一做”,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使之常态化;坚持农村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加强乡村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