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组织儿童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日期:2020-07-07

康乐镇:组织儿童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境污染对生态破坏的严重性,让辖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近日,康乐镇妇联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让提升环境从娃娃抓起。

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小朋友来参加。活动从小朋友喜爱的手工制作开始,妇联志愿者由浅入深把小朋友们带入了垃圾分类处置的环保意识中来。志愿者老师从生活实际出发,引领小朋友们对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等一一详细描述,并实地分发印有各种垃圾名称的小卡片让小朋友们分门别类放置,让他们给垃圾找到属于自己的垃圾箱。

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小朋友们对垃圾的分类有了明确的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妇联组织的此次活动,意在孩子的影响下,带动家人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日常实践中来,提升文明程度,提高资源的回收利用率,给大家一个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