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08-12

康乐镇: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为认真落实中央及市委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助力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康乐镇在全范围内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镇领导班子深入企业,通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通过实地查看及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掌握企业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同时,镇领导班子认真梳理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及时解决。

本次大走访以辖区专业合作社及大型农场为主,我们将结合实际,针对民营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提高走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康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