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4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增强居民环保意识,提高社区环境质量,弘扬绿色文化,倡导生态文明,营造“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的良好氛围。近日,康乐镇组织机关职工、村(社区)干部、农村党员、群众代表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 和谐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每位志愿者个个争先恐后地拿起扫帚、畚箕、垃圾夹和垃圾袋等工具,对康乐镇场镇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灰尘、水泥块等进行彻底的清扫;对花台的白色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同时,康乐镇郭家社区、长沙村积极开展烟头回收工作,以烟头兑换日常生活物品。一时间烟头成为了群众眼中的“宝贝”,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营造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助力。

据了解,此次烟头回收的兑换标准为50个烟头兑换一包纸巾,200个烟头兑换一瓶洗洁精。截至目前,共计回收烟头超过2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