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组织召开榜样面对面宣讲会
日期:2022-05-31

近期,康乐镇组织召开以“学先进找差距 助力康乐新发展”为主题的榜样面对面宣讲会,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决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应俊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康乐镇铁佛脐橙种植股份合作社的理事长马后明,康乐镇机关职工、铁佛村现任支部书记李晓红,康乐镇平皋中学教师田术梅等8位同志,分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故事,讲诉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面对困难不低头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将感动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生活的力量。

康乐镇人大主席胡艳告诉记者,举行榜样面对面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大家身边的榜样讲述自己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讲述职业道德,讲述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以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教化身边人,学习榜样们忠诚党的事业,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孝老爱亲凡人至善的美德,以榜样对标、以榜样为敬,见贤思齐,为把康乐建设成为梅溪橙乡,活力康乐而努力奋斗。

康乐镇七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小春感叹:“榜样就是力量,我们作为一个村干部,就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