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送戏下乡”进万家,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2-08-19

    为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活跃农村文化生活,近日,康乐镇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各村(社区)开展“送戏下乡”进万家,文化惠民暖人心活动。

据了解,本次文艺活动以反映脱贫攻坚、乡村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诗·橙”奉节等建设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演讲等节目形式展现出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观众目不转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活动中,镇、村干部见缝插针的宣讲了脱贫攻坚、森林防火、防暑防溺水及当前开展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志愿者们纷纷也走进人群中,利用节目空闲时间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等内容。

康乐镇本次送戏下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乡村文艺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百姓享受到更多文化福利,有效推动了居民精神文明建设,为营造良好和谐社会氛围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