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开展“参观学习助党建、交流借鉴促提升”党建观摩活动
日期:2022-08-19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拓宽党建工作视野,增强党建工作交流,推进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康乐镇开展了以“参观学习助党建、交流借鉴促提升”为主题的党建示范村创建外出观摩活动。

 活动中,观摩组一行先后到安坪镇三坨村、夔州街道冒峰社区,参观了公示公开阵地建设、党建文化建设、“三不一体”廉政文化长廊、村情馆、妇女儿童之家等现场观摩点,并通过翻阅资料、拍照学习、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党建工作组织体系、活动开展和党建特色亮点,特别就党建品牌建设及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学先进、查不足,补短板、明思路,育新机、促示范,将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实效,建成全镇的党建示范村,引领全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一村一策一品牌一模式”的创建思路,探索形成具有各村特色的党建品牌,努力推动康乐的党建工作向“领跑示范”迈进、向“精品服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