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祝活动
日期:2022-09-29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对辖区内居民的尊敬和爱戴之情,9月28日上午,康乐镇铁佛村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共计45名老人参加。

  活动现场,该村负责人向各位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衣、食、住、行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保暖,有任何困难和建议随时联系。随后,老人们聊家常,互相交流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笑声不断。最后,该村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本次活动,让在场的每位老人都过了一个心情舒畅、温馨祥和的节日。同时,也促进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和老人零距离的接触交流,从而了解老人的生活,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了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和营造了爱老敬老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