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党员助力节能减排行动
日期:2022-12-29



近日,康乐镇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大力开展节能减排行动。

本次行动康乐镇党委政府积极带头、主动作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节约用电、节约用水、合理使用车辆。

34名镇村干部走村入户,通过开展群众会、院坝会等方式,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节能减排相关举措,号召全镇生起一股节能减排的风气。

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大力开展节能减排行动,树立全镇节能减排的风气,引导大家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全社会的节能降碳意识。

自行动开展以来,受到全镇居民广泛响应,郭家社区党员张朝杰表示:节能减排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党员更应该充当先锋,带头过上低碳生活,做好表率才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对低碳生活的热情,主动投入节能减排的活动中来。

据悉,该镇下一步还将继续细化节能减排的各项举措,细化指标,真正把节能减排落到实处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