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日期:2023-01-18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关爱帮扶困难群体,近日,康乐镇以“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为主题,开展农村困难家庭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中,妇联一行与孩子们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有书包、水杯、蜡笔、玩偶、口罩以及桃酥食品等爱心健康包,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要有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困难儿童的生活及学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35名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爱心健康包。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给儿童一个幸福的童年,不仅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对困难儿童的真切关怀,让困难儿童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