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开展“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乡镇二组 诗歌朗诵复赛活动
日期:2023-04-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持续擦亮“中华诗城”金字招牌,近日,康乐镇开展奉节县“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乡镇二组诗歌朗诵复赛活动。

来自北岸片区的10个乡镇参赛代表队带来了《时代礼赞》《领航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永远跟党走》《梅溪橙乡 活力康乐》《写给未来的你》《给你的诗》等红色经典诗歌。

比赛现场,一首《时代礼赞》以诗歌朗诵礼赞新时代,以朴素的情感抒发对新征程的热情,拉开朗诵活动的序幕。一首《梅溪橙乡 活力康乐》和《写给未来的你》,将整场朗诵推向了高潮。

    本次朗诵比赛内容丰富,既有经典诗作,也有内容丰富的原创诗歌作品。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吟唱,一篇篇激情四溢的朗诵,朗诵者们神采奕奕,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演绎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