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担使命、勇毅前行再出发
日期:2023-05-18

为抓好机关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系好新进职工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5月17日,康乐镇组织全镇40岁以下干部职工32人召开青年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组织各青年职工观看了廉洁从政教育警示片,并发放《给年轻干部的21封信》教育警示书籍,会上,众年轻干部纷纷就影片观后管和书籍读后感进行了精彩发言,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本次主题活动让我明白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正确用好、管好手中的权利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青年干部余力洋表示,“算好人生账,走好为民路。这是一次对我灵魂的洗涤,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一名政府机关干部”

“本次廉政教育通过‘三个一’行动,给我镇青年职工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教育警示课,作了一堂深刻警醒的廉政报告,是一次开诚布公而别开生面的座谈交流会。”单位负责人表示,“青年干部是干事创业的主力军,为了传递为民服务的薪火,永葆队伍廉洁本色,本次活动很有必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