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畜牧总站莅临康乐镇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6-08

6月6日,重庆市畜牧总站李发玉站长一行在奉节县农委畜牧发展中心负责人赖纯明的陪同下,到康乐镇调研指导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此次康乐调研,李站长一行先后到巴昌农业、两参畜牧养殖场、卜发国肉兔养殖场、启源山羊养殖场等养殖企业,对康乐镇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站长听取了康乐镇农服中心及相关养殖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畜牧发展情况的汇报。李站长对康乐镇畜牧产业规划及发展现状予以肯定,并强调基层各畜牧业管理单位要深刻认识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性,牢牢把握“保供给、保安全”的重要使命,因地制宜推进辖区畜牧业发展。

会上,李站长就奉节县畜牧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品种和新模式,不断提高畜牧产业发展的科技含量;二要进一步加大对畜牧产业发展的资金投入,积极争取相关项目资金支持;三要着力解决好制约畜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基础设施建设;四要大力推行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品牌化营销和社会化服务,促进畜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奉节县农业农村委畜牧发展中心负责人赖纯明表示,李站长的讲话高瞻远瞩地为奉节县畜牧业前进道路点明了方向,深入浅出的为奉节县畜牧产业发展提出来4条宝贵意见,奉节将按照市畜牧总站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三峡库区畜牧产业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