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镇政府举行专场招聘会和人力社保政策宣传会
日期:2020-09-24

为更好的解决辖区老百姓的就业需求:康乐镇政府计划在本周四(9月24日)上午9点在康乐镇人民广场举行专场招聘会和人力社保政策宣传会。

重庆百易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扬声器音圈,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电子类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册资金200万人民币。其总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历经10年的成长。现与华为、OPPO TCL等国内多家知名品牌取得长期合作。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手机喇叭、多媒体音响喇叭、电视机喇叭、笔记本喇叭。产品远销欧美等多地国家。现因市场需要,生产不断的扩展。需大量招聘作业人员50名。管理人员8名、技术人员1名。
   待遇:
   1、本公司采用28天/月上班制,每天工作9小时,月休2天(备注:人员稳定后每天工作8小时、月休4天、每个星期固定休1天)
   2、普工试用期保底工资1800元, 一个月后以计件为主,(多劳多得月工资2500-3500元以上)
   3、管理人员包月(月工资3500-4500元)
   4、公司提供工作餐、包住宿。
   5、满半年公司购买社保、五险。
   6、满一年公司提供工龄奖、每月补贴100元。
   7、贫困户与低保户享有优先录取权。
   要求:
   1、年龄在45岁以下,男女不限;
   2、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 、身体素质好。
   3、本公司环境好、工作轻松、无噪音、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热线:张先生/17783637678 赵付定/13594477480
   地址:郭家沟菜市场3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