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党员干部冒雨为村民排除险情
日期:2020-07-31


7月26日,夔门街道党员干部在入户走访贫困户时,突遇大雨,山洪暴发,困难面前,党员干部勇于冲锋,淋着大雨及时排除了险情。

当日,夔门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勇入户走访贫困户,当来到长岭社区2组王兴寿、卢胜均等人家附近时,大雨倾盆,不到一个小时便山洪暴发,五位村民的房屋受到洪水侵扰。王勇立即带领长岭社区党员干部投入抢险中。当险情排出后,大家顾不上休息继续入户走访和排查险情,当一行人走到6组时,一棵松树被洪水冲倒横在公路上,党员干部再次淋着大雨排险。

当日,金盆社区3社(梅溪河大桥附近至黑岩村)的一段公路受阻,被山洪冲下的乱石和泥沙将交通中断,此处正好是几个乡镇返城的交通要道,更是车辆高速路夔门收费站往返白帝城.瞿塘峡风景区的必经之路。入户走访的夔门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景容接到报告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抢修。

抢险结束,10多名党员干部的身上全部被雨水和汗水淋湿。路过的行人均之感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