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奉节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0-12-16

12月12日,夔门街道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奉节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征地拆迁全体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共奉节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要结合奉节县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科学谋划街道“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再添压力,再加措施,付诸行动,保证落地;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衔接,做亮点、出精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规范干部管理入手,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老百姓的满意指数。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全体班子成员要结合“两回两讲两解”“党课开讲啦”等到所联系村(社区)和支部进行宣讲,要利用村村通广播、电子显示屏和各种会议扩大宣传范围,将会议精神传遍千家万户,提振群众发展信心;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疫情防控不松懈,脱贫攻坚收好关,征地拆迁全清零,社会稳定更牢固,年度目标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