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为辖区居民发放6700余份新年挂历
日期:2020-12-30



“社区给我们居民免费发挂历,真的太好了,现在的年轻人看手机不看挂历了,但我们这些老人还是喜欢翻看挂历,感谢社区的心意。”近日,家住宝塔坪社区的王奶奶收到了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门的新春挂历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这本被居民们赞为“贴心又新鲜”的挂历是街道为居民们量身定做的,挂历上不仅印有奉节县2020年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总结,还专门印有街道党政干部联系方式、各类便民服务电话、惠民政策以及办理流程等内容。

“每年我们街道都是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将一份份挂历送到居民家中,一方面体现了街道对居民群众的关爱,挂历虽“小”,却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另一方面,也可以收集好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架起街道与居民群众的情感沟通的纽带。”夔门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年,该街道的6700余份挂历已在陆续发放中,群众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