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奉节县2021年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2021-03-04

3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马德凤带领县政府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夔门街道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奉节县2021年三级干部大会暨县委、县政府专项工作会精神,夔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德凤对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夔门街道2020年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

马德凤要求,要通过两级干部大会、群众会、院坝会、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及时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层层传递到位,要结合会议内容认真梳理街道需完成的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时限化,要紧锣密鼓抓落实,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马德凤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要在对标看齐上见政治,在服务大局上见担当,在全年工作上见行动,在健康发展上见实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