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09




为落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部署,日,夔门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暨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驻辖区派出所、交,(社区)支部书记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的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学品、地质灾害、建筑工地、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问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防范到位;对森林防火及堰、库、塘要加强巡查和管护;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把所有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各村(社区)要落实专人,解决历史信访矛盾。

会议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要时刻紧绷这根玄,对安全工作要入脑入心,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在行动上,要行动迅速、营造氛围、底线要守牢;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确保不留死角,做好万全准备,坚决防范遏制各项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