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突击检查
日期:2022-11-27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11月23日,夔门街道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门店、商铺、药房三码合一、防疫规范、佩戴口罩、核酸完成情况、门店消毒等,要求药店对购买感冒药的顾客要详细登记,即日起到本月底不允许私自出售感冒药品及收治类似感冒发烧病人。同时,沿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督导广大场所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场所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场所码”逢门必设、逢进必扫要求,指定专人值守,做到逐人检查,以及“一米线”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日常消毒工作及工作人员健康培训,做好个人防护,台账登记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店铺存在未扫码人员登记表、信息填写不全、店员进店未扫码等问题,执法人员已经责令其立即进行了整改。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提高了经营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和卫生质量,确保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