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召开第二届商会换届暨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1-30

近期,夔门街道召开第二届商会换届暨招商引资座谈会,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书记王英明、县民营经济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明出席会议,夔门街道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42名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相聚夔门·携手筑梦”,会议圆满完成了夔门街道第二届商会换届,选举产生了夔门街道商会第二届1名、副会长8名,新当选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通报了夔门街道2022年经济社区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商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发言。县投促中心副书记王英明、县民营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明分别作了讲话,就全县商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动态和政策作了宣讲,对夔门街道商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彭燏表示,将为商会及时发布资源、提供办公场地、组织外出考察、开展各类活动、办好总结年会等工作,并对新一届商会提出要求,企业首先要做到讲大格局、打大算盘、立大志向,商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组织起来,扩大会员队伍,要当好政策理论的“宣传员”、当好党委、政府的“联络员”、当好止纷息争的“调解员”、当好服务发展的“导航员”、当好服务社会的“组织员”、当好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当好社会稳定的“保障员”,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夔门街道携商会还开展了公益活动,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2头猪、100件脐橙、5000元现金等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