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开展喜送《入伍通知书》活动
日期:2023-03-31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参军热情,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日,夔门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走村入户为辖区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家庭送上《入伍通知书》并悬挂“光荣之家”牌,向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和家属致以诚挚的敬意。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新兵家庭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了解军人入伍后的思想状况和在部队的现实表现,宣传解读各项优抚政策,并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家属平时多鼓励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训练,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氛围,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切实做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崇敬的职业”,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