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夔门担当——夔门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3-05-09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引导街道广大青年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展现夔门担当,5月4日,夔门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学报告,感党恩。宣讲员通过快板的形式把讲理论、讲实践、讲道理、相结合,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鲜活、寓教于乐、润物无声,让与会青年听得懂、学得会、能落实。讲团史,学精神。大家一起重温1919年五四爱国运动,感受共青团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青年们认真聆听,从百年团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提建议,展风采。青年代表们围绕如何创建“诗意山水,幸福夔门”,结合各自学习生活情况、奋斗成长历程、业务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积极为夔门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领导表示,青年的肩上,不仅有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心中更要有满腔热忱和勇往直前,在青春里有所可为,在盛世里有所作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夔门的发展持续注入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