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持续开展冬季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11-27

为有效管控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宣传预热122“国家交通安全日”,11月以来,夔门街道持续开展冬季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采取流动巡逻与交通安全劝导站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对客运车辆驾驶人的从业资质进行核实查证,坚决清除不符合从业条件的驾驶人;从严查处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上路、非法安装遮阳伞棚、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以及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校园周边安全的检查,联合派出所、学校提升监管力度,坚持“逢违必究、逢违必查”的工作原则,加强巡逻管控。

截至22日,突击检查6次,共检查车辆122辆,现场纠违并处罚33起,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受众人次达1000人次。

下一步,该街道将科学分析总结辖区事故易发路段安全隐患,织密农村道路管控网络,有针对性地制定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冬季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