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对接河北首衡,拓宽脐橙销售路
日期:2024-01-15

    为进一步推动奉节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溢价能力和市场占有率。1月12日,夔门街道农业分管领导带领各村支部书记、部分果品合作社、果园大户负责人共10余人赴前往河北首衡集团(高碑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销售对接活动。
    在对接活动中,街道代表详细介绍了奉节脐橙的品质和特点,以及奉节县夔门街道的农业发展和脐橙销售情况。奉节脐橙细嫩化渣、无核少络、酸甜适度、汁多爽口、余味清香的优良果质获得河北首衡集团的广泛好评,同时就双方的供需情况、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过洽谈,河北首衡集团与夔门街道脐橙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开拓北方市场,推广奉节脐橙品牌,提高其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携手助力奉节脐橙产业做大做强。对接活动的成功,为奉节脐橙拓展了新的销售渠道,也为当地的农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奉节县夔门街道办事处表示,此次对接活动的圆满成功,拓宽了夔门街道脐橙的销售渠道,有效确保辖区内脐橙不滞销、不压货、卖出好价钱,助力果农们过个安心快乐年。下一步,夔门街道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类似的对接活动,为当地的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