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门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4-0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夔门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志愿者们结合生动的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折页、宣传扇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升辖区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下一步,夔门街道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宣传等活动,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不断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