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200余亩脐橙基地套种西瓜获丰收
日期:2020-06-30

     近日,在康坪乡小湾社区柯祥脐橙基地里,负责人柯玉祥组织工人摘收西瓜,一片繁忙。

我们这里种的瓜是用农家肥施肥,沙土性质的土壤,加之基地处于向阳的地方,日照时间较长,种出来的瓜味道甜,清脆,水分多,现在上市了,很受市场欢迎。”基地负责人柯玉祥告诉笔者。

据了解,2019年,柯玉祥在康坪乡小湾社区反背子(小地名)流转土地200余亩发展脐橙种植,但是脐橙一般35年才开始挂果,为充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柯玉祥看准西瓜种植周期短、效益见得快,在基地套种西瓜模式,既合理利用土地,又有效增加了收入。

这里离家比较近,每天可以挣到150元”在基地负责挑运西瓜的工人何训林说到。

据统计,该基地今年西瓜产量在10

斤左右,完全出售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

元左右。

目前,该基地西瓜已全面成熟,购买电话:182238771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