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8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康坪乡全体干部收看了现场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始终将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与担当。广大医务工作者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救治每一个患者,体现了高超的医疗水平和职业操守。全国人民自觉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现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我们只有在常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不负于伟大的时代,不负于伟大的人民”康坪乡党委书记彭光权观看直播后说到。

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村干部集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