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村民送锦旗感谢政府办实事
日期:2020-09-21

近日,光辉村村民苏雄英给康坪乡人民政府送来一面写有“忠于职守,服务于民”的锦旗,感谢康坪乡干部倾心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良好工作作风。

据悉,光辉村村民民杨红菊现年53岁,患有多年的精神病,经常性复发,其子女常年外出务工,只和老伴留守在家。前不久,杨红菊精神病复发,在重庆务工的小女儿苏雄英赶回家中照顾。

那天下午,我母亲病发严重,私家车有所顾忌不愿意送我们到医院,加上我长期在外务工,求助的渠道和信息较少,情急之下,就到康坪乡政府帮忙,接待我们的是彭书记,他们没有一丝犹豫,一边安排干部帮忙完善入院手续,一边安排干部准备车辆和护送人员,使我母亲在第一时间到达县人民医院得到有效治疗,现在我母亲病情稳定” 苏雄英如实告诉笔者。

据了解,近年来,康坪乡扎实推进“便民为民专项治理”工作,做实公示公开“六个一”,开展了4轮地毯式干部大走访活动,确保干部必入户,户户见干部。将惠农政策和全乡干部的联系方式整理成手册,共印制手册4000余份并逐户发放到位,极大方便群众办事和政策咨询。

康坪乡党委书记彭光权表示:“红红的锦旗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和支持,为民服务是对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干部与群众的见面频次,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争当群众心中的一面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