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北岸片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现场会在康坪乡召开
日期:2020-09-28

近日,由县规资局牵头,在康坪乡召开了北岸片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现场会。14个乡镇负责此项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及业务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康坪乡组建了以书记、乡长为双组长,各村(社区)联系村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管工作领导为办公室主任。同时,以规资局下发的图斑,将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工作组确认图斑农户信息、住房类型、已依法取得不动产权证等情况,将农户分为需纳入摸排范围和不需纳入摸排范围两类。在落实具体任务时,以村(社区)为单位,成立五个具体工作小组,明确时间和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这次现场会,学习了康坪乡的先进经验,特别是现场的系统录入操练,问答在现场,录入在现场,解决在现场,为我们顺利地推进此项工作夯实了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