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2020年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康坪乡
日期:2020-12-01

12月1日,由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化旅游委和康坪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在康坪乡小湾社区文化广场举行,辖区内600余名群众到现场观看演出。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以“感恩伟大时代 共建美丽奉节”为主题。活动有《奉节美呀家乡美》赞美家乡的表演唱,有《拔掉穷根奔小康》的快板,《垃圾分类新时尚》给现场群众集中上了一堂垃圾分类课,小品《村长坐席》引领全社会要树立“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社会新风尚,康坪乡九年一贯制学生带来的舞蹈《花儿》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节目来源于生活接地气,形式多样引人深省。除开精彩的文艺节目外,更设置了微信抢红包、有奖小活动、现场抽奖等精彩的互动环节,观看群众热情互动,对精彩的节目掌声不断。

台上演出精彩,台下集中义诊区的医务人员也没闲着,他们由县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安排,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义诊,并给予健康、预防、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这些演员很专业,这些节目很精彩,节目内容很有教育意义,既讲述了脱贫攻坚给全县带来的变化,也引导我们在生活中不操办无事酒,不铺张浪费,希望在今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现场群众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