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上任第一课”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日期:2021-04-06

为进一步明确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具体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康坪乡党委书记彭光权为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讲了“上任第一课”,并带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重温入党誓词。

彭光权强调,换届工作是一个新的起点,支部班子要率先垂范,体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对党员的监督教育和管理,充分展现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严守纪律规矩,把服务群众、引领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展现新作风、干出新气象、做出新业绩。

会后,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纷纷表示,这堂履职培训,既是对他们加油鼓劲,也是赋能充电的“上任第一课”,今后将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基层干部,发挥“三牛”精神,努力干、加油干,不负群众信任、不负组织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