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12-30

为一体推进“三不”,切实增强全乡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进一步筑牢乡村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康坪乡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全体乡、村干部,驻乡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县某村原村委会主任阳某忏悔录。阳某理想信念坍塌,背弃初心使命,纪法意识淡薄,胆大妄为,欺骗群众,滥用职权,罔顾党纪国法,最终走上犯罪道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刻反思。乡纪委负责人围绕该案从纪律、法律、道德、责任等四个方面对案发的原因及产生的后果进行了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党纪法规,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树立规矩意识,自觉自律的同时管好家人,慎言慎行,用严格的作风和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严以修身,给自己立规矩定边界,提高纪法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三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正确履职,切实担当起对自己、对单位、对家人、对社会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