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双百助推—家政服务培训”活动
日期:2022-06-21



621日,康坪乡组织辖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小湾社区开展“双百助推—家政服务培训”活动。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代表们认真了解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培训内容、培训时间等。代表们纷纷提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很强,既是面对家政服务需求大的现实,又切合我乡留守老人较多的乡情,希望参训对象静下心来,处理好生产经营与培训之间的关系,确保学有所获。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时间,确保学有所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为期五天,参训学员共50人,主要围绕家政机构及养老机构的要求、老人生理、心理特点、老人常用的护理知识及技术、老人常用锻炼方法及急救知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动手实操两种形式。

本次培训结束后,培训学校将对参培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将为通过鉴定的学员颁发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