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三全”工作法,让疫情防控宣传精准有效
日期:2022-11-29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内容权威,宣传范围广泛,宣传政策精准,康坪乡疫情防控宣传着力在入口关、宣传面、精准度下功夫,提升全民疫情防控意识,凝聚齐心抗疫强大正能量。

据悉,“三全”即一是党建全统领。全乡疫情防控所有宣传由乡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宣传方向正确,社会反响良好。二是宣传全覆盖。固定广播“村村响”与移动“小喇叭”相结合,线上“朋友圈”与线下“入户讲”相结合,让疫情防控知识传进村社,沉进院坝,走进楼栋,深入人心。三是政策全解读。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宣传政策,回应热点关注,通过编写防疫知识顺口溜、播放方言版新闻解读等方式,让政策解读接地气,群众听见能听懂。

“我乡每天合理安排三次的广播自办节目,让群众全域听,购置移动小喇叭20个,让群众随时听,编写本乡防疫宣传顺口溜,让群众乐意听”乡主要负责人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