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坪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1-30

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29日,康坪乡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干部职工尽快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时间、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聚神,严肃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迅速摆脱节日气氛,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二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增强工作效率,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强化工作纪律,对无故缺缸、在岗不在状态等行为要及时通报、及时解决。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的“收心会”,更是一次“闻鸡起舞”的“动员会”、“誓师会”,将会经济调整状态,纠正“收节不收心”的工作状态。

会议还安排布置了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