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康坪乡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7-06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6日上午,县委第十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康坪乡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乡文化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办领导、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乡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乡所辖五个村(社区)五职干部、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巡察专员秦建平同志就开展好这次村级巡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立新就此次村级巡察工作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强调部署。随后,康坪乡小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操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彭光权同志代表康坪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县委巡察组到康坪乡开展村(社区)党组织巡察,不仅是对我们的监督检查,对康坪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对我们今后更好推动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全体干部一定要以此次巡察为查找问题的有利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落实好县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村级巡察工作。务必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康坪乡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7月1日至8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716568893(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根据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康坪乡所辖5个村(社区)两委及班子成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康坪乡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