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积极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0-09-16

近日,龙桥乡积极宣传并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干部、各村(社区)干部人员共计80余人,通过集体或个人等方式收看了由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直播。

本次直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了为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的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社区干部、志愿者等群体。他们自我牺牲、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死坚守岗位的精神,使我们感到团结、奋进、震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观看直播过程中,所有观看人员安静、庄严、肃穆,首先向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随着国歌渐渐奏起,一个个人民英雄的故事,让我们激情、团结、友爱、豪迈的精神如潮水一般涌起。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受益匪浅。“通过观看本次表彰大会直播,我深切体会到国家的繁荣,国家的强盛,离不开国家身后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正如他们所言,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龙桥乡党政办主任姚慧说道,“大疫之中有大义,一个个人民英雄,在党的领导下挺身而出,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国家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