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爱心企业家捐赠困难群众
日期:2020-10-12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龙桥乡精心组织爱心企业和龙桥乡全体职工干部、村(社区)干部人员共计80余人在乡四楼会议室举行现场爱心捐款,为困难群众捐献爱与温暖。

龙桥乡爱心企业发出倡议“只要我们有潜力,就尽自己一份力量,伸出你我的援手,在捐赠会上,用我们的一份心意,为贫困群众重新燃起期望之火,让这些困难家庭感受到我们的爱和温暖,有我们在身边就会有期望!”

当困难群众接过爱心企业们手中的信封,眼神中流露出群众的希望,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困难群众刘学兵,当他刚刚接住信封,眼眶却以不经意的红了起来,双眸流下了人间的爱,心里都是感激和喜悦。刘学兵说:“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应知物力维艰。”“感谢龙桥乡人民政府、感谢龙桥乡企业们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站出来,对我们这些非亲非故的社会人士给予慷慨解囊。”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农业企业(毅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华慈农业有限公司、侯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令哥蔬菜种植家庭农场、玲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庚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计捐款57500元。先后慰问25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使他们感受到爱心企业家和龙桥乡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