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卫生院业务综合楼正式投入使用
日期:2020-12-04

11月24日,龙桥乡举行卫生院新院落成仪式,这标志由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援建卫生院综合业务楼正式投入使用,奉节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海蓉、龙桥乡党委书记唐承伟、党委副书记吴鉴霖出席仪式,龙桥乡各村负责人、乡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在举行仪式前,参加活动人员对新院的建设情况进行参观,了解了功能布局等。据悉,新院共投资1000万元,建筑面积2077平方米,住院床位25张,功能十分完善,设有内科、外科、中医科、放射科、清创缝合室,医疗设备较为齐全,有心电图、B超、DR等检查设备。

龙桥乡新院投入使用将推动龙桥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有力改善居民就医环境,提高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为基本医疗、预防、妇幼保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新院将进一步推动相关科室提升业务水平,更好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