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积极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日期:2021-03-03

2月25日,龙桥乡积极宣传并组织全体机关职工干部、村(社区)卫生院等人员共计120余人,通过集体或个人等方式收看了由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直播。

本次“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表彰了为脱贫攻坚付出了巨大努力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的自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农村贫困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

观看直播过程中,所有观看人员庄严、安静、肃穆,随着国歌渐渐奏起,一个个人民英雄走向奖台,手中拿着荣誉的勋章,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观看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受益匪浅。“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我深切的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国家的强盛,体会到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都有所改善,多年困扰群众的行路难、饮水难、用电难、通信难、教育难、就医难等问题,在大部分地区都有解决,这都离不开国家身后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