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开展“植绿、爱绿、护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29

龙桥乡:开展“植绿、爱绿、护绿”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5日上午,龙桥乡全体机关职工干部和村(社区)志愿者40余人参加了植树,为大地增添了片片绿绿。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机关职工干部齐心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填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细心对待,栽的认真,干的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种植500余株。

本次活动中,机关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增加公共绿地面积,丰富党员职工干部的业余生活,提高绿化率和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为在全乡掀起植树高潮起到了领航作用从而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