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多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
日期:2021-04-09

学党史是伟业复兴之途、是国家兴盛之要、是兴衰荣辱之鉴、是人生成长之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龙桥乡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基本要求和加强学习成效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机关职工以站所室为单位分为若干学习小组,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利用清明雨季农闲时间,在各村社积极开展群众会,邀请老党员讲述过去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感悟,讲述党史、感怀党恩,传承红色记忆、红色精神,在群众会上,80岁高龄的老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一些小故事,在白色恐怖时期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精神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三、积极宣传引导,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史学习认识的提高,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龙桥乡党委通过村村响广播20余次、微信群宣传100余次,加大对党史学习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党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