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上线一周年 群众反映事项“事事有回音”
日期:2022-09-18

自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在2021年7月28日上线以来,“互联网+督查”平台推动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和县委、县政府政策落地落实,提升了政府治理能力,畅通了群众在经济发展、民生实事、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各类政务咨询投诉的渠道,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重庆市“互联网+督查”平台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抓手,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难点堵点问题的有效利器,新时代下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提升督查实效和工作效能的重要手段。重庆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始终聚焦打通政策落地“中梗阻”“最后一公里”,办好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的各类政务咨询投诉,及时解决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搭建好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

市场主体和群众可以通过市“互联网+督查”平台网站(https://auth.cq.gov.cn:81/sso/login?utype=0&redirect=istrue&client_id=GJZ52KIU2&goto=exjwkL4eJWvDdFARjAO%2FCg%3D%3D)或“渝快办”小程序,进入重庆市“互联网+督查”专栏,提交政务咨询投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