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桥乡:干群协力迎接创卫“大考”
日期:2023-03-20

     为迎接“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检查工作,3月17至18日,龙桥土家族乡动员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群众100余人对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全面自查整改。

     该乡积极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乡村干部共同抓、群众志愿者同参与的机制,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对机关、场镇、主要交通干道、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区域就环境卫生、店外经营、乱堆乱放、乱停车辆、白色垃圾等现象进行实地大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时部署整改落实,同时现场梳理解决创卫工作的难点堵点,并要求沿街商铺严格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各村(社区)按照乡道区域定人定点定岗,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坚决不留死角。

     相关负责人指出,龙桥乡将以此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检查工作为契机,持续形成工作合力,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查漏补缺,集中力量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切实打造人居环境“样板间”。(通讯员 秦泊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