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乡“党校开讲了”第一期开讲
日期:2022-06-09


(通讯员 张梦恬)68日,平安乡“党校开讲了”第一期开讲,本次活动邀请了团县委副书记王小兰与平安乡纪委书记王栩现场讲授信息写作课程及廉政党课。机关、村(社区)干部30余人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首先由平安乡纪委书记王栩讲授廉政党课。课程围绕纪委职能、纪检监察工作的前提、核心、关键展开,详细解释了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监督、执纪与问责。随后,由团县委副书记王小兰为大家带来信息写作业务培训。王小兰围绕信息定义、信息认识、信息作用及信息的采编作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大家基于日常工作,深入发掘、整合具有时效性、参考性的信息题材。

本次活动兼具实用性及针对性。课程气氛活跃,效果反映良好,有力提高了机关、村(社区)两级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认识及信息写作水平。

下一步,平安乡党校将结合实际,以基层党员实际需求为切入点,做好培训学习调研,精心设计课程,切实提升基层党员工作能力及水平。平安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