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乡:发挥代表职能作用,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2023-04-23

                 平安乡村:发挥代表职能作用,助推产业发展

近日,平安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乡人大代表前往文昌村开展调研,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围绕本次主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在助力产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平安乡人大主席团在调研结束后,立即邀请农技专家,对种植奉瑜梨的农户开展技术培训会,围绕栽种、修剪、疏花疏果、水肥管理、授粉和病虫害防治等各个方面进行理论讲解,并耐心解答果农遇到的问题,并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带领果农到果园进行实地讲解。

此次活动获得果农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乡人大举办的此次活动可谓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迫在眉睫的问题,为今年奉瑜梨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平安乡人大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为全乡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