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乡: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共谋未来发展
日期:2023-06-05


平安乡: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共谋未来发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示精神,落实市县级关于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要求,531日至64日,平安乡党委书记李应辉同志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531日,平安乡考察队一行赴成都奉节商会开展考察调研,并进行平安乡籍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事宜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应辉书记介绍了平安乡当前在经济建设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在外民营企业家深度参与家乡发展,与会人员针对各类商业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学习,对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共识。

61日,平安乡调研考察组一行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镇、唐昌镇就党的建设、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开展了交流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友爱镇农科村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友爱镇子云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唐昌镇战旗村调研党的建设,随后,平安乡及友爱镇召开结对交流会,签订结对共建协议,达成产业共建、资源共享的友好合作关系,形成“优势集成互补、资源整合共享、联合共创共进”的发展格局。

平安乡党委书记李应辉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发展的思路得到了启发,平安乡将会利用好本次交流学习契机,持续开展友好合作,交流借鉴经济社会发展经验,积极推动两地合作向深层次、宽领域、高质量方向前进,为成渝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