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乡:召开企业、返乡人员、大学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4-02-18


近日,平安乡组织乡属企业代表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就业座谈会平安乡党委书记李应辉组织委员杨曦、副乡长刘出席会议,重庆雄森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各村社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平安乡组织委员杨对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介绍平安乡近年乡情乡况;相关站所室宣传解读惠企惠民就业帮扶相关政策副乡长刘分享企业现状及本辖区内就业方向;各企业代表返乡农民工大学生自身情况发言交流。乡党委书记李应辉在会上指出希望参会人员了解平安,支持平安,建设平安,做家乡代言人,为家乡叫好助威;鼓励年轻人把自身发展同家乡发展紧密结合,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积极投入村社建设,共绘乡村振兴画卷。最后,就开展“无事酒”整治行动发出呼吁,望参会人员作乡风建设宣传员,加入整治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